close

大前天騎單車去買綠茶,穿越馬路時車子停在馬路的分隔線上,這時可怕的事發生了,踏在地上的左腳突然抽筋,這時後我想換右腳,更可怕的事又發生了,右腳也開始抽筋,雙腳痛到差點無法支撐住單車而倒地,我已經忘了最後是哪隻腳踏在地上的,我只知道我雙手一直緊握手把,把全身的重心放在雙手上,腳輕輕的含在地上(可以這樣形容嗎?),表情儘量若無其事,一旁的車道因為紅燈而等成一排,我想那些人應該覺得很納悶,為什麼我立在這裡一動也不動?我突然想到一句成語"聞雞起舞",還是該用呆若木雞來形容>_<

我是很常抽筋,有時腳,有時手,在睡覺會睡到抽筋,連騎機車手都會抽筋,我覺得有幾次發生的時刻蠻危險的,雖然抽筋時間不長維持個幾秒但是...很危險就對了,可是這一次竟然兩腳同時發生抽筋的現像?這以前沒有過,隔天兩腳還在痛,我在想是不是最近變胖,褲子穿的太緊的關係,導至腿血液循環不好而發生抽筋?

上禮拜有一天我發現腰,在人轉身,某個點有點痛,是扭到嗎?我完全沒印像,後來我才想到,可能是因為幫我媽踩回收保特瓶,一步一腳印...不是,是~~~一踩一彎腰的動作才扭傷腰的,到底是人老了?還是變胖脂肪太多血液循環不好?我覺得變胖後真的很不方便,也覺肥胖有很多毛病產生,今天特地去回收場秤體重比較準,有瘦一公斤剩69公斤^^,身材很像沒有灌好的大腸,這裡一團那裡一團

有一天我去買褲子,老板娘幫我量腰圍說是32腰,然後我拿了一件32腰的褲子起來要試穿,我看到那褲子好大一件,我不敢相信這是小甜甜剪肥前在穿的吧?我現在也要穿這麼大號的褲子嗎?之前我都才27腰,我心想穿下去一定太大,沒想到穿上去剛剛好,差點"肉牛滿面"

可是我不太想減肥,因為每個認識我的人都說,我這樣比較好看,就為了這句話不敢瘦回來

2014-09-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毛蟲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