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我新浪左側連結"「天空部落隨便逛」"連到有個人部落格,看到有人又在找尋愛狗,不太想談傷心的事,來談這個連結,我從天空部落格偷來放的,因為你每次點連結,連的部落格都不一樣,非常好玩,一般加了連結點的網止都是固定的,這個不同,大陸新浪也有,我喜歡那種不是刻意去點到的緣份,這樣比較有新鮮感

我不是一個很喜歡一成不變的人,很容易膩,有時後回家路不要固定走同一條,多繞幾圈走不同路線回家比較不會無聊,通常我出門從左邊出去回來就不一定是出門走過的那條,如果你要硬把這種事加在愛情上看,這樣的人就是善變,我也無所謂,反正我們也不熟,不要為這種事擔心,我們八竿子碰不到一起的

還有啊!那個誰啊我跟你說,出門在外不要碰到一個騎腳踏車又拿相機的就是我,還有我不一定男的,有時後我會變裝出門戴假髮穿裙子高根鞋的,網路成名後壓力真的很大

擠豆豆不留疤痕

很多人臉上會冒豆子,有人不敢亂擠怕留疤,現在在來教大家一個不留疤的妙招,純粹是個人經驗談,沒有科學根據,但至少我用這個自己發明的方法,20幾年了從來沒失誤過

豆子要不要擠?用我的方法當然要,把這些違章建築通通除掉,方法就是擠掉後,用你手去揉它,人去撞到...受傷也是一樣要揉的道理是一樣的,用一根手指頭放上去,揉啊揉的,順時針逆時針都揉,揉個幾分鐘,一定要揉沒揉無效,通常我都是揉3~5分鐘,然後拿曼秀雷敦(面速力打母)再敷一下就好了,不要拿東西去貼傷口(我覺得這樣好的慢),就是這麼簡單,絕對不留疤,至少從沒留疤,其實豆子基本上不會留下真正疤痕,只是黑色素退的慢,你照我的方法幾天後就好了

一秒鐘止癢

被蚊子叮到會很癢,這時後只要抹上自己的口水,立刻止癢,很神奇,下一次可以試看看!不過記得口水乾了很臭,不要這裡癢也塗,那裡癢也塗,臉也塗...出門會臭死人的

2011-09-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