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的愛情就已經很累了,怎麼還有那個精力去搞三人世界?現在人的愛情已經不是很單純的我愛你,你愛我而已,有些人是看上了對方的金錢,有權有勢,我一直就覺得男人不要太有錢,剛剛好就好,有錢的男人就算他不花心亂搞,也會有旁人覬覦他的多金,誘惑很難抵擋的,你沒有誰想的那麼簡單,不貪圖就好,這樣就能全身而退

我不否認真的有人當初是因為愛對方的錢進而愛上這個人的,有些人口口聲聲說他愛的是人不是錢,事實是什麼?不知道,那好,既然這樣你只愛的是人不是錢好解決,政府可以盡快修法,把現有非婚生子女的權利排除掉,不是元配生的子女一律不準分財產,想要的話看元配的意思,畢竟這本來就不是你應該要介入的,至於小孩可以認祖歸宗,但不能分財產,不同意嗎?你不是說你只愛人不是看上對方的錢嗎?這樣修法之下日後可以省去很多第三者,入侵,訴訟...等大小的問題

三人世界本來受傷的就是這這三個當事人,沒有誰受傷比較深的問題,但是與其三人受傷,不如一人扛,聰明的第三者就應該選擇退出,成全別人,那本來就不是你應該得的,退出一點都不過份,當然如果元配選擇退出要成全第三者,我也不反對這種局面

法律條文趕快修一修問題自然少很多,如果日後真有這條文通過,以後小三問題自然少了,現在這種小三有小孩爭產的事很多,鬧的滿城風雨,法律是一夫一妻制,其實非婚生子女要跟人家共分財產也說不過去,現在是可以分,那不是默認一夫可以多妻,那要一夫一妻口號幹麻?廢了吧!元配跟婚生子女根本一點保障都沒有,還要這法律幹麻?大家都去搶別人有錢的老公就好嗎,想辦法懷孕生一個又不必結婚還能分財產

這第三者小孩在未成年還是要照顧好,最基本的日常生活起居不要輕忽,照顧到他成年就可以了,分財產的事就免了,這樣就十全十美了,至於這個始作俑者?就留給神去審判

我想每一個人在世所作所為,不管好壞,最後都會得到一個很公平的審判結果,不必擔心這些,這些事交給神去煩惱就可以了

2011-09-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