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敢相信我日記新浪有幾百人在看,該不是新浪要留人,自己幫我們加的吧?還是我日記都我朋友在點,一天來開幾百次?我日記應該都是批評比較多有什麼好看的啊?我們不是最不喜歡聽人家說教嗎?還有一件事我也不太明白,為什麼有人跟我聊天,可以連續一個禮拜每天都在哭?然後又哭又笑的?我真的不太明白耶!有什麼好哭的?說他日記不好也哭,說他待人不真誠也哭,什麼都哭,然後就跟我演起內心戲,一邊說一邊哭,什麼都哭就對了...真的不明白

大前天我叫他報幾支名牌過來我看看,因為之前第一次問他三圍,不知道是不是隨便說的,居然3個號碼中2個但我沒簽,那天他說了那3個號碼幸好沒簽,因為這次沒有一支開出來

第一次寫小說是高中的時後,人家說夫妻久了五官會越來越像,好像是真的,每天看小說久了也會寫了,只是用詞表達不太好,我一向認為不管寫什麼,只要前後詞義順了就可以,不必寫的文鄒鄒的,有些人寫小說,日記,會一邊看小抄,所謂的小抄就是他把一些形容詞,用語,先找好,比如要形容一個人長相,把相關形容詞全搜集在一起,在隨便祧一個起來用就可以了

風流倜儻 英姿風發 無懈可擊 ....

這樣寫法文章看起來會比較有水準一點,但其實看久了也沒什麼感覺了,看來看去都跳不開那幾句形容詞,當然有些人很在意這些細節,我是比較注重寫的人,文章內容有沒有什麼獨到的見解,有些人很會寫但我看不出來他要表達的意思,內容又顯的很空洞,我比較喜歡那種一針見血的寫法,簡單明寮直接又不囉唆

其實我說話速度是很快的,看我日記就知道,很多地方會漏打字,就是說話快,心裡念完了,感覺我字也應該打了,但事實上沒有打出來,不過我不知道,打完日記在反覆看一次的時後也察覺不出來,因為看的時後心裡也在默念,你看是以你心裡默念的為準這麼看過去的,所以通常字漏了很難看的出來,現在我說話速度已經放慢很慢很多了,打的字就比較不會漏掉

我罵人或是唸人速度也很快的,都很專心在罵人在唸,別人很難插上一句,除非我讓你,我罵人可以連續罵十幾分不會停頓的,真的不是自誇從小到大,打架不一定打贏人家,但罵人沒有輸過的紀錄,沒有什麼祕訣,就是忘記自己是男人,把自己當女人像潑婦罵街這樣就可以了,不過重點是你要有理,人家說有理遍天下就是這個道理,自知理虧應該罵不贏的

現在來教大家一個瞪人的方法:

兩個人怒目相視,誰先把眼光移開就是輸了,這時後要如何瞪人很重要,你不要右眼對他右眼,左眼vs左眼,正確方法是,你兩眼盯著對方的左眼或是右眼就好了

2011-09-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