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慾火上升,一個人很容易胡思亂想...

為什麼人家都有同事,我都沒有啊?

為什麼人家的朋友都是帥哥與美女,我的朋友都是阿婆跟阿背呢?隨便2個人加起來年紀都超過100歲啊?

6.gif  

最近都忙著種花沒有時間拍照,今天去眷村看到2盆沙漠玫瑰,一盆的頭好粗好大一棵,明天再想騎機車把它搬回家?可是我問我媽媽他說家裡有3棵了沒地方種了,可是那麼大棵不拿可惜啊,我想說改天把花種美一點,拿去路邊擺隨便賣有沒有買呢?要是都沒有賣出去一盆會很丟臉耶!我可能會沒有辦法在這個社會立足了

以前膽子很小處女座的個性又害羞,所以有一天我去應徵做業務把臉皮練厚了,現在人不怕了,怕生意不成交這更丟臉,所以我去路邊擺攤子不會怕,只要警察不抓,我怕的是沒有顧客上門,我的個性就是這樣,什麼事都還沒開始,就把最壞的事情先想好了,雖然這樣不是什麼壞事,但往往因為這樣想的太多,最後什麼事都做不了

每一個人都夢想過自己做老闆,別人是怎麼想的我不知道,但我這麼想是因為,可以不用朝8晚5時間被人綁死,不一定準時開店,但是店一定會開,幾點醒來就幾點開市,越夜越美麗,賣到幾點都無所謂,累了就放假,我只要這個月生活費賺夠了,其它時間我就可以隨意...不過這樣會有客人嗎?這樣適合開什麼店?

2013/07/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忌妒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