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78a).JPG 

PS:私人圖片,請勿亂拿,謝謝!

01

國小看過一部卡通影片,那時後電視台還有在播美國黑白無聲的那種卡通,印像中很清楚一幕,一個很邋遢的壞人,全身髒兮兮地,後來大家把他抓起來,然後幫他洗澡,從頭到尾徹底的打理一翻,最後大家在讓他照鏡子,看大家幫他打造的全新造型,哇~帥哥!然後他很後悔以前做那麼多壞事,最後他改過變成好人

當一個人連他自己都放棄的時後,不止是他心理改變連他外表都在改變,我不是要講壞人變好的經過,是要講外貌會改變心情,心情會影響內心,倒不是刻意要保養買很多化妝品,像我從來不保養的同樣當了40年帥哥,簡單的幾項工夫做好就可以了,像每天洗澡,每天換衣服,常洗頭洗臉...這些最基本都做到了就可以了

還有你不可以在你不該胖的年紀胖了,太胖太瘦看起來不建康,年紀輕輕的就有小腹?是不是有點過份了,我想你自己也不喜歡這樣吧,這是你中年發福後該有的形像,年輕的希望看起來成熟,成熟又希望自己看起來年輕?在你該有的年紀保持該有的姿態,這就是最恰當的

02

這一次來痞克邦我下了很大決心,短期間不會回新浪,但是只要這邊有更新我就會貼到新浪,如果懶了就幾天幾個禮拜貼一次,貼一次,現在我日記底下都有加日期,寫的時間跟貼的日期不對也沒有關係了,現在要把寫文跟貼文順序顛倒過來,我真的受夠新浪了,以後我不爽的話,新浪日記全刪除,都那麼多天了恨都還沒消,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恨某件事

我都想不起來我那時有這麼恨過一個人的,還真的沒有,cow!最近都不敢照鏡子,怕鏡子被我照破了,面目可猙...

03

蕃薯藤更離譜了,之前的男人頻道無緣無故壞掉,整個資料全不見,幸好我沒有用多久就沒用了,不過他們至少都會公告給大家知道是什麼原因,不像新浪從來不說的,想壞就自己壞掉,三天二頭

  • 親愛的yam man網友,您好:
  • 這年頭什麼怪事不會發生,就被yam man遇到了,
    資料莫名遺失救不回來,不排除是阿共仔的陰謀,
    恐有人員被色誘與重金吸引而暗自使壞,
    不過也有傳言編輯因遭始亂終棄而挾怨報復,
    真實原因目前暫待調查,
    但有感大家對我們的不離不棄,
    我們仍胼手抵足、嘔心瀝血,
    在最少人力、最短時間內,
    三月中將以新的面貌跟大家見面,
    各位有什麼好建議、防諜的妙招也請寄密件讓我們知道!

    寫於2011-03-10 19:11:30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