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話"門當戶對"這句話不全對只對一半,如果女貧男富這應該行的通,但是女富男貧這樣組合就會有問題,我有一個朋友不算窮普通人家但他女朋友家非常有錢,而且女方家沒有男孩子,我們常聽到一句玩笑話"娶一個有錢老婆少奮鬥十六年"真的遇上了根本沒有想的那麼簡單

這樣男人在這樣有錢人家裡沒有什麼地位,吵架了女方動不動就說你吃穿什麼都是我給的,這男人面子那裡擺?無形中這男人越活越沒自信,如果你臉皮厚無所謂我倒不反對你娶,娶這樣的人當老婆以後你還必需養女方的二老,沒兒子女兒嫁人能放著兩個老的不顧嗎?正常人這種事做不來的會遭天譴的,現在有錢不代表往後錢還那麼多,錢可能因為生意失敗,賭光或做什麼敗光,或炸騙集團騙光...都有可能,但兩個老人家以後養的問題還存在著

你還有自己家庭跟父母外加老婆爸媽,你很會賺嗎?我朋友每次跟他女友出門都會為穿什麼煩惱,吃也不能吃太爛的,雖然有車可是跟他女朋友家的進口車比...你開的出去嗎?有一次在路上遇到他們我第一次看到他朋友,長的普通但是人很好,沒有大小姐脾氣

不過最後他們分手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分?多少跟錢有關係,我朋友好像虧大了,因為他是處男第一次給了他這個女朋友,最後人財兩失,不過他們分手算是很和平分手,很多年後在回想這段感情,想的還是床上的事,男人都這樣,女人懷念她的第一個男人,男人又何嘗不是呢!



如果是朋友的話,一個普通一個有錢,沒錢的你會自悲嗎?吃穿用的都有差別,對方或許不在意可是久了你會發現自己樣樣不如人家,如果是我這個朋友我可能就不要了,差異太大了,窮與富當不成朋友的,因為過不了自己這一關

我朋友裡面沒有很有錢的嗎?當然有,但通常我不主動找對方,都是對方找我我才出去,這樣我比較不會疑神疑鬼的,如果他不要你根本不會來找你,有時後朋友是試出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