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道歉了...  譚詠麟一夫二妻 公開含淚認錯  這種家務事只需要向你原配道歉就行了,這跟我們社會大眾無關,不過如果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我是原配我不會原諒的,因為愛已經變質,孩子比老婆重要

做人很苦當女人又更苦,要背負傳宗接代的事,能生要是都生女的,這在有錢人家裡自己地位都不保,久了愛也會變質的,愛情神聖?有多神聖?這樣你們知道林青霞有多苦了吧!

當男人最好了路邊站著小便很方便,也沒月經更不用怕生小孩的那種撕心裂肺的疼痛,我光看到血我就暈了,出軌隨便哄一哄枕邊人演演戲低聲下氣求饒,風波馬上過去,有錢人三妻四妾不要忘了我們法律是一夫一妻制,多了就是違法,可有那個人真的被判刑過?法律?司法是公平的?想到就會偷笑

十幾歲的時後我問我牧師,你真的愛神比你愛你父母多?他說是的,我又問牧師娘妳也一樣嗎?他說一樣...當時我沒有辦法理解這樣的事,我認為很不可思議,現在我懂了,我什麼都懂了,不懂的人以後也會懂的

基督徒世界沒有國籍的,說的難聽點什麼民族情感在我們基督徒眼裡是個屁,沒有什麼意義的,我記得聖經裡有一次不知道什麼事,有個人跟耶蘇說:你媽媽跟兄弟姐妹也來了...耶蘇說"誰是我媽媽誰是我兄弟姐妹? "跟我同道的人就是祂的兄弟姐妹

所以真正基督徒應該說全世界的基督徒大家都是一家人,沒有人在分國籍的,道不同不相為謀,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根據這點李歡歸出一個結論,這世上只有好人跟壞人之分,你不要跟我說你是中國人還台灣人,還有什麼民族情感,我不吃這套的

如果你不是基督徒也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那這世界很快就會和平,真正基督徒是活在屬靈的世界不受世界管轄的,這是真的,一個基督徒活在有愛,和平....這9個屬靈生成的果子裡,聖經說的全部裡面愛是最重要的,大過一切,一個活在有愛當基礎的人,凡事會替人想,自己幸福的同時還能想到其它人的幸福,這不就是大家所要的嗎?

今天開始你要丟掉過去不好的人,事,物,重新開始生活,只要開始什麼都不嫌晚,生活要簡單一點,不好的壞習慣你要有勇氣遠離,曾經你以為你不可能做的到的事現在就可以試著去做看看,結果會令你大吃一驚,因為有了開始,自助,人助,上天最後也會幫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