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還傻傻的以為我說的無痛分手是指愛情嗎?我是指桑罵槐寫我跟新浪的事,直接寫跟拐灣寫感覺不同,我朋友看到才不會直覺覺得我很可怕,不過我寫完心情就變好了,下一次寫我的第四本小說"夜夜磨刀的性感男人"因為他摩刀的時後都只穿一件內褲

剛剛在後台點去富邦購物看了一下男士內褲

 



找了半天只看到這2件還可以,這種都要郵購我真的沒辦法等沒那個耐性,所以網購就跟我無緣了,基本上我不穿四角的那是老年人穿的我覺得,內褲我喜歡單色的,不能有兩種以上顏色出現,太花俏看起來就像泳褲,還有褲頭也不能做的像皮帶一樣太厚一圈,好了,要送我內褲的人給你們的一些小意見要記起來,不然不收



這種內褲後面光看我就快吐了很惡心



LV皮夾要2萬2,看這個圖設計,這...太簡單了吧!賣這麼貴,上次我看一個小姐背一個LV的包包我不知道那是LV看到那個顏色跟東西就讓我想起我祖母,一個年輕漂亮的小姐居然背了一個看起來像祖母級的古董,現在都喜歡名牌,但是那個東西在你身上搭的起來嗎?2萬2可能是一個人一個月薪水,每天上班賣給人8小時,七早八早去上班做牛馬的辛苦賺來的買一個這麼小的東西要放什麼?錢嗎?你買了這個皮夾你那裡還有錢放?放幾顆眼淚吧!為什麼要對你掉眼淚,你難道不明白是為了面子

你們一定以為我要介紹這首歌...錯了我要播放的是愛的淚珠,音樂請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