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你很愛,對方卻把你當猴子耍,他沒有說要離開你,但是他常常偷腥被你捉到,他就說他還是很愛你,跟對方只是玩玩,保證下不為例,然後他一再的故計重施,一個脾氣個性在好的人,那經的起這樣的折磨?你可以說離開就好,但你付出的青春歲月找誰討?說穿了就是不甘心,通常這就是情殺案件的開端

你跟人家談戀愛不是說來就來想走就可以走的,不愛要分可以,但要走的讓對方心服口服,離開你是你的錯不是我不再愛你,分手是一門很深的藝術,大家要好好學習

為什麼我跟別人分手對方還能跟我當朋友?為什麼對方還會主動跟我連繫?你看看你們分手都是什麼樣?分了就跟仇人一樣,老死不相往來,現在人談戀愛錯在分不清什麼是男女朋友,什麼是老公老婆,這定義給弄混了

都還沒結婚就把對方當老公老婆對待,有求必應,吃的穿的用的都由某一方負擔,交往期間生活方式都跟正常夫妻沒兩樣,就是這樣分手才麻煩一堆,我談戀愛什麼都談的很理智,唯讀上床上的很快根本就不思考的,這點我應該改不了,是清醒是酒後失身都無所謂了,我是成年人不需要別人對我負責

我不會談戀愛談到淪為當對方免費的傭人,司機...之類的,更不會當別人提款機,這可能也是我最大敗筆,不過好處就是分手不會太痛,也沒有什麼損失,對方應該跟我想的一樣吧?因為我不願意分手後在講一些,我曾經為妳做過什麼事,送過什麼禮...這種無意義的話

有人分手最喜歡說這些,不然就是索討以前送的什麼貴重東西,情何以堪,通常分手我沒有什麼讓人留戀的,有的只有曾經的溫柔,體貼跟無形看不見摸不到的好,這是什麼自己想吧!不好意思自誇



瘋查埔,那個不正經的李歡又回來了

我決定再原諒新浪一次,因為我沒有什麼背景只有背影,我當然不甘心,我放不掉的是我的習慣我曾經付出的歲月,死老百姓只能這樣求訴又無門,只能忍一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