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人看我日記有點過去看其它北美新浪的新聞?有一篇我本很想貼的,但是怕貼了大家心情都跟我一樣受影響,真的負面新聞看太多不是好事,有一個大陸老師去餐廳喝酒結果可能餐聽太吵,這個老師跟服務生要了不知什麼東西服務生沒聽到,這個老師就以這個為理由不付酒錢

這個餐廳老板更是混蛋,規定客人不付錢全由服務生薪水扣,結果這個服務就跟這個老師下跪,你看看這是什麼老師?為人師表?還有這個老板,老板是要站在自己員工這邊的,還搞這種事,真是中國的悲哀,神經病一堆,聽說中國最近要在擴建經神病,這個好,蓋大一點,多關幾個神經病,也不用槍斃,關到老死

去大陸博客看其實蠻同情大陸同胞,因為他們的官不像台灣的官這麼乖,雖然台灣貪官也是有可是至少不敢明目張膽,台灣的官要是汙錢其它的官馬上撇的一乾二淨,我跟你不太熟,可是大陸的官好像不是這樣的,搞的很多民怨

我覺得官如果有真的在做事,污一些錢不要太離譜我倒是可以接受,我要的是真正會做事的人,很多人都說李慶安雙重國籍不對,就算不對你不能抹滅她的政績,她問政風評是怎樣大家都知道,我這個人一向很明理,兩件事就是兩件事不會混在一起談,有功就賞,該罰就罰,賞罰要分明才能服人

我不太相信台灣司法,連一個吃人家豆腐摸了誰幾秒都不算有罪,這樣的法律怎麼服人?我都不敢讓大陸網友知道這種事不然我一定會被他們笑到"搏搏倒"我要制造台灣是一個民主法治的國家的假像,台灣司法很公平

明天我去街上看見那家姑娘漂亮我就去抱她的腰,5秒就好,反正無罪,阿扁沒功嗎?有,我覺得現在台語不管在那個公開場所都聽的到應該是阿扁當了8年總統的功勞,是他讓台語活了過來,不過他貪太多錢,這點我很不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