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人,天一黑,就感到害怕,自己一個人不知去那,害怕起孤獨跟寂寞?我則是剛好相反,天一亮,我就害怕面對人群,我知道我面對是一群戴著面具的...人.

聖經說只有神可以洞悉人的內心,我們一般人很難知道其它人心裡在想什麼

最近訪客人數有下滑的趨勢,可能看了的教導都跑去受洗當基督徒了所以才沒有時間來我這裡,可洗可赫,感謝上帝,寫這個部落格原本不是要傳教,只是寫寫這些年的生活片段,給自己回憶,人很容易健忘,寫下來的東西就是永恆,隨時可以來翻閱

寫部落格是寫給自己看的,不為誰寫,也不靠這個賺錢,不譁眾取寵說一些心裡想說的話,也許我也剛說對了你的心事,如果你有感覺,你自己也可以寫下來,寫作會上癮的,我寫蠻多的,有點江郎才盡,有時不免為賦新詞強說愁

人老了睡眠越來越少,有時整夜不睡,白天睡的跟豬一樣,今天都七月了,開使放鼠假,我家養的哈姆太郎也放鼠假,居然跑了一隻,前幾天兩隻還打假,都關在一起好幾個月了還會不和?可能兩隻都是公的,不然就是兩隻都是母的,在不然就是一公一母,公的要強姦母的,母的抵死不從,不堪凌辱,趁著夜黑風高偷跑

昨天打架,有一隻每次都打輸四腳天,鋪滿木削的竉子又滑,爬也爬不起來乾脆就不動了,四腳開開的,八成想強姦人家沒錯,好色,不知誰養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