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碧戈柏(Whoopi Goldberg).jpg  

琥碧戈柏

简体:乌比·戈德堡;

台灣:琥碧·戈柏;

香港:胡比·高拔;

emot-76.gif  

昨天寫到日記壁虎,讓我想起(琥碧戈柏),看看兩岸三地翻的名字,真的是讓人...讓人...讓人...(唱片跳針)

1 (2).gif  

如果沒記錯,第六感生死戀男主角幾年前已經死了

兩岸三地可不可以在名稱用語方面先統一?

我記得這部片剛上演我人是在台北當兵

那時後我記得琥碧是翻成(琥碧.戈德柏)

剛剛查了一下有些人把名字"德"省了

怎麼沒延用下來?

是誰擅作主張把姓給省了?

5,60年代的兄弟姐妹

大家一起來把我們的回憶撼衛

不要把我們熟悉的名字

讓別人亂竄改

W___7347ZH00SIGT.gif  

老板,面速力達母來一罐

141 (2).jpg  

我不要小護士

面速力達母1.JPG  

小護士

面速力達母2.jpg  

面速力達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