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眠很重要,一個人如果睡不飽,五官氣色會非常嚇人,尤其是眼神,跟"瘋狗目"差不多,你想靠化妝掩飾也是沒用的,你的精神,動作,表情就已經顯露無遺

最近總感覺人很疲倦,明明就已經睡的很飽了人還是覺得懶懶的,一點精神都沒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更年期到了?年輕就是本錢,人老了下一步就是疾病纏身,然後等死,我的悲觀情緒又來了,有時後很想去死了算了,總覺得我已經活夠了,生活裡缺少激情,人活著就很沒意思,我連夢想都沒有,我覺得我已經過了做夢的年紀,不需要再拿虛幻達不到的"夢想"來騙我自己鞭策自己往前走

夢想是給不知道人生的目地為何的人去夢的,我知道我死後要去那裡,所以早走晚走對我沒有什麼差別,活著真的不容易,現在我只求上帝讓我身體健康不要生什麼大病拖累家人就好,其它的物質享受我都可以不要了,上帝啊千萬不要誤會我的意思,我是說我不奢求奢華的物質生活享受,追逐名利,當然我要生活,生活必需要的開銷夠了就好,不必多也不要少,該給的基本生活的東西要給我,不然活不起我可能會去犯罪呢

我已經洗淨鉛華,現在追求的是別人所忽略的東西,可能到我這個年紀,他們還都想不透的道理,情況如果換成現在我是佛的信徒,我會想出家嗎?當然不會,因為我還沒自閉到那個程度,還有一些七情六慾沒斷乾淨,不過我想我倒是可以先改名叫"斷慾"

前些時後有尼姑說是幫廟裡的師父換名牌包包的新聞...我怎麼想都想不透,出了家就是看破紅塵了,怎麼還會跟這世界糾纏不清?如果你出了家身邊還有手機,車,名牌...其實我的看法是,你可以還俗了,不然給個時間好好考慮該怎麼做,是不是動了凡心?出家人的條件太過嚴苛了,上帝要我們禁的是色戒,沒有禁止基督徒不可以結婚,這不合乎人道

結了婚一樣也可以傳教,所以我以前對天主教的神父不能結婚就有點疑問?聖母是人不是神,為什麼天主教裡聖母地位跟上帝快齊名了?在台灣還有出家人可以當官的很奇怪?我對這點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出家人可以參政?出家是為何事出家你的生活重心就是在那裡,怎麼還會跟紅塵這麼緊密?我真的不太懂,還有啊!尼姑為什麼又變比丘尼了?

你們不要再搞混我了

2011-06-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