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有人麵包隔夜賣半價生意多了3成,以前就一直懷疑麵包店怎麼可能每天都會賣光?那賣不完的去那?全都丟掉嗎?還是...媽媽通常今天買的麵包都是放到隔天當早餐,還不是變閣夜麵包了,所以隔夜麵包不是不能吃,只要東西不壞掉管它隔幾夜,當晚的剩菜應該很少人吃沒完就當晚丟掉吧?

我注意我家附近的麵包店很久了,都沒有人在賣隔夜的麵包,如果有人賣我一定會常去光顧的,現在的麵包除了黃昏市場的一個十塊會去買,麵包店出爐的麵包我反而不會光顧,因為太貴了沒那個價值,我很會算的,一個便當50,50塊有時後要買到2個剛好50塊的麵包"還真拼咧"我們家附近的綠茶店750CC才賣10塊,晚上打烊前半小時去買,3杯才20塊

通常他們10點半就打烊了,但是別家有的還會淫夜到12點,有時後晚上喝光了超過時間去買就買不到了,但是我還是不會去買別家一杯要20塊的,偶而買過幾回而已,我很堅持的,10塊就買的到要我多花一倍錢去買,在我的觀念裡就是浪費,有時後會覺得自己個性很奇怪,做事也是一板一眼的,不過通常朋友不會知道我的個性是這樣,只有網路的訪客才會知道,其實當我的訪客蠻幸福的,知道比我現實朋友還知道更多我的祕密,什麼祕密都寫在日記了,但是生活裡我不會說這些事

說了要說給誰聽?除非是真正的知己,但說多了也不好,我的事情大概只有我麻吉全部都知道,除了他沒有別人了,我什麼祕密他都知道一清二楚,連我的私生活都清楚的不得了,他的事我也了解的差不多了,不過那也是這幾年我才知道的,以前他也不願意講這些事

人家說男女之間當不成真正朋友,那是因為男女要做純朋友很難,尤其是在婚後,你們沒怎樣但是另一半不亂想就很奇怪了,人老了還能當朋友的幾乎都是同性的朋友,現在我會提到的朋友大多是同性的,不然就是女的還未婚的現在才有可能當朋友

前幾天去朋友部落格點他朋友的日記來看,看到一個女的發勞騷,在罵他一些"酒肉朋友"那些破麻,說什麼...有什麼好得意的,還不是跟人家睡了不然那能叫哥的叫的那麼親熱,你們背地裡在搞什麼我會不清楚.........

朋友之間為錢反目不少,為異性成仇的也不在少數,兩個女人之間要是介入一個男的,很快地友情就會變質,做人不管怎樣,至少自己要有個底限,朋友的情人或老公,或是你姐夫妹婿,你鄰居的老公...絕對不能搶,也不能亂放電暗示要別人來誘惑你

2032487539218750.gif  

請讀我的唇"不~可~以"

千萬別愛上有婦之夫,男人通常很少會為第三者離婚的,會離的去娶第三者的有但是按比例算不多,人是感情動物,朝夕相處不發生感情挺難的,但人跟動物有區別,我們人有思想會思考,能分辮好與壞,什麼事可以為,什麼事不可為,愛上已婚的人可以,但是放在自己心裡當做一種暗戀就行了,快樂跟痛苦都自己一個人承擔

2012-04-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再想她 甄秀珍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