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情歸何處

小孩上網時間太久了,大人難免會唸兩句,如果換成是我媽來唸,可能不止兩句,是一卡車那麼長...他唸我,還是她孫子都不用打草搞的,而且絕不會跳針,都不知道她那來的功力?更好笑的是,她常常說我外婆很會講東講西,家務事好的不好的都講給鄰居聽,也不知道忌口。

當她又開始在家裡嘮叨時,我腦海裡就浮現她說我外婆是如何如何愛唸,我把房門關了她還是有辦法在門外一直講,我很懷疑她身上裝電池,有一次我跟她說妳不要再唸了,妳在唸我等會就幫妳錄起來,在放給妳自己聽,妳看看妳煩不煩,這時後她才會停,水龍頭打開了就關不了,我媽說:你這個不孝子......... 又來了,我的媽呀

本來我對自己要找什麼樣的老婆是沒有個底的,現在我才知道,娶到一個不會整天嘮叨的女人有多幸福,就是不要跟我媽那種愛唸型的就可以了。如果有一個不會嘮叨的女人出現,你要嗎?不要因為你可能又要開始嫌對方外表不美麗,有了姣好外貌,你可能又開始考慮對方的人品,個性,是不是有錢........等等一大堆的理由,說穿了就是沒有感覺,沒有一見傾心到會讓你想愛到發狂的狂熱

前天去了朋友家,我先打電話給我朋友,看人在不在.....你在幹麻?他說:在洗碗,我聽了有點想笑,那畫面很難想像,去了他家我問他為何離婚?他說老婆沉迷網路,家事也不做了,整天只知道上網,家裡網路停了,就到網咖上網,對這個家已沒有卷戀,最後跟網友跑了,離婚是女方提的,他還搞不懂為何有人會迷戀網路?他的心只專注在工作上,可能忽略他老婆感受,長期下來他老婆又跟網友聊天,心事只能對陌生人傾吐,最後聊出問題。看來不是只有年輕人會沉迷網路,連大人都一樣在茫茫網海迷了路,最後自己婚姻也走上不歸路。

這是別人私事我不好意思說太多,三言兩語帶過去,就此打住,以後你們另一半如果整天坐在電腦前,寸步不離,你自己應該要警惕了,你以為對方整天都很乖待在家,大門不出不會有什麼事,那知電腦那一端殺出一隻程咬金,當事情爆開為時已晚了。

02老虎不發威 你當我是哈囉!kitty

前幾天天氣很冷,那些送報生跟送羊奶的人都好辛苦,真的很佩服你/妳們,人在怎麼樣都只辛苦一陣子,不可能一輩子都那麼命苦的撐過去就好了,當你拿到薪水,所有的苦都會釋懷,前幾天看見新聞成大一個j外籍老師被狗追,人現在躺在醫院不醒人事,聽說他是一個好老師,怎麼好人都會遇到這種事,很少會聽說有個壞人遭遇不幸,這個世界到底是怎樣

有個朋友送過羊奶也有過幾次被狗追的經驗,他告訴我忍無可忍就不要在忍了,那天又被幾隻壞狗追這一次他選擇面對,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哈囉!kitty,他拿起預先藏好的石頭,把車停了,咻咻咻....飛石伺後,差點連自己的鞋子都不想要了,該!該!該!!!!!!!!!!遠處傳來慘叫聲,從此我朋友就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這些狗真賤,一定要吃罰酒才會安份,我們要愛護動物,但基本上那些野狗算是魔鬼,絕對不能手軟,你心軟下回遭殃的就是你自己,你還有妻小要養,一定要狠下心來,不然以後你永不得安寧,以前我也被狗咬過一次,當時人太多不然我會讓那隻狗有雞無狗,有狗無雞,在把它的雞雞切下來熬湯餵豬,這是昨天看與龍共舞,葉德賢的台詞,這戲第四台一直重播,昨天又不小心轉到,每看一次就笑一次

以前葉德賢還沒發福的時後臉頰真的很瘦,是瓜子臉,胖了以後,容貌跟台灣女星李靜美好像,剛開始我誤以為是同一人,網路還沒那麼發達的時後第四台陪我渡過很多美好時光,深夜裡自己一個人靜靜關在房間看著喜歡的影片,那種日子過的很優閒 曾幾何時 第四台被網路給取代了,別人我是不知道,但至少我是這樣!!!

2009-0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