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巴克禮公園有個老外在吹蘇格蘭風笛,想到蘇格蘭大家第一印像應該是蘇格蘭裙子吧?我第一印像想到的是卡通小甜甜山丘上的王子阿利巴先生,以前我對英國印像很混亂,後來發現我錯的很離譜。

這張圖我們分成左邊(橘灰2色),右邊(藍白紅3色)兩邊來看,左邊是愛爾蘭,橘色叫北愛爾蘭不是一個國家是英國的領土一部份,灰色是愛爾蘭共和國,左邊的島被分成兩個國家。

右邊島叫大不列顛,由蘇格蘭(藍色)英格蘭(紅色)威爾斯(白色)組成,所以現在我們說的英國是由橘色,藍色,紅色跟白色組成的。我是知道北愛爾蘭是英國領土,但一直以為它位置是在藍色蘇格藍的地方,而我也把蘇格藍誤認為是一個獨立國家,它是一個國家沒錯,但他是叫英國,是英國領土一部份。

英國  

2016-04-11 (以上認知如有錯誤煩請來信修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蔓性美女櫻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