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怠速逾時 最高罰6萬元! 太離譜了,我覺得台灣越來越不能住人,不知道世界各國都存在什麼樣罰則?有些事可以柔性勸導並不是每件事都要用罰錢,有錢人不 怕,最終受害的都是窮人,我自己沒車的人我都覺得這樣條款很離譜,6萬塊很好賺嗎?有人一個月還賺不到2萬,如果冬天,下雨天開車等人,車熄火會有什麼狀 況?以後冷天溫車記得還要看時間

現在法律對犯罪的人都判的很輕,這種跟我們生活習習相關的事都判的很重,我們是人有些事你講了我們就會聽了,政府動不動雙手就往老百姓口袋一伸,抓怠速逾時背後目地真的只是要給地球,給大家一個好的環境嗎?

闖紅燈不對,可是有時後深夜四週空蕩蕩自己還乖乖等紅燈?就會覺得自己很像傻瓜,紅燈的設置是為了要保持路的順暢,如果很晚不是在市區,很偏遠的地 方雖然有紅燈,我都覺得這可以闖的,現在有些事都已經本末倒置,聖經說末世會很亂,除了天災,還有一部份是"人為",所謂人為,就是這些會引起爭議惹民怨 的事...搞的什麼地方都不能住人,什麼地方都不想住

這世界或人,如果都要靠罰才會遵守某事,那真的離末日不遠了,如果我有兒子我一定給他取名叫"李譜"這社會真的是太離譜了,我每天最少會有一張發票,2個月至少有60張可以對,居然連200塊都不中,離譜,到底都誰在中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