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在睡前在灑上幾滴香水,讓香味伴我入眠,或者就乾脆直接灑在被窩裡,讓自己的肉體跟香水融合在一起,享受滿室的清香,此時此刻!你水中有我,我水中有你,這就是水乳交融的由來

很久以前,忘了不知在那?是誰?給我聞的一瓶香水,那味道還一直停在我腦海裡,那麼地優雅清香,聞過以後我深深為它著迷,那應該算高檔貨,香水中的極品,真的好希望能在聞一次,可是我不知道它的姓名

我找了很久,聞過上百瓶的香水,但始終不是我想聞的味道,我就是從那個時後科始迷上香水,我喜歡那種天然的香氣,未經人為破壞過的香,不過我對噴灑在人體身上,所散發出來的香水是敬而遠之的,基本上那已經不叫香水了

當它還靜靜的躺在瓶子裡的香水,猶如處女般的純潔,我不常買香水,買了也不"用",只是拿來聞,或是在房間灑上幾滴,讓那香味在空氣中飄散,暗香浮動,滲透到我的體內,潔淨我的靈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