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9號,在OO家發生一件怪事,靠近一樓樓梯不時傳出異味,更離奇的是這味道已經有2個禮拜了...那天我決定找出元兇,那天還是鬼月,OO的爸爸又是在家燒碳自殺的,所以我腦子開始胡思亂想...

我從一樓用鼻子一直嗅到2樓,在到三樓OO爸爸的房間,味道時有時無,一直反覆來回樓上樓下聞,OO快被我這個動作搞瘋了,他有點受不鳥我這舉動,但怪味 道還是找不到源頭,我急死了,他卻可以忍受這麼久的時間不去處理,我說~會不會是你爸爸回來了? ,他說他也有想過這問題,但你不要說的這麼可怕嚇我好嗎...

後來他去洗澡了,怪味也沒了,應該是說變淡了,我不死心繼續找尋,終於發現怪味的源頭了,原來是他燒洗澡水的電瓷爐插頭跟插座已經燒焦了,而且是一天一點 慢慢燒燬,幸好我發現了,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平常這房子只有他一個人住,要是他不在時剛好怎麼樣了... 電線走火應該也是這樣引起的吧?

201509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水 香奈兒 BLEU DE CHANEL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