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天生愛自由不受約束,這種人是嫁不得的,他需要的只是性伴侶,你別妄想綁住對方,綁的住人綁不住他的心,你當上他的"女友"別高興的太早,妳只不過是他短暫的工具,說的難聽一點是他發洩的對像而已,他要的時後才找妳,滿足了就消失了,等到他有需求自然會去找妳,不過也是在找不到人的時後才想到妳的,這種人我就認識一個

這些話是xx對我說的,我有點汗顏,不過他只說對一半,我沒有亂找人上床,認識剛好一年了,只跟她上床,大部份時間我都是消失的無影無蹤的.有需要才找她,這句話是真的,我又沒有阻止她不可以去找對像,她愛我可是我沒有愛她,因為心裡有個位子永遠藏著一個人,一個不愛我,卻又跟我上床的人,我都已經看淡愛情了,不想要了

跟xx分手一年,跟xx也認識一年,等於前一個剛走,xx就馬上補進來,愛情都沒有空窗期,一個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就這麼跟我前前後後耗了一年多,xx第一次是給我的所以她應該不會忘記我這個人,就算她沒愛我,前不久xx又跟我在xx留言版上對話,一時間我亂了手腳,應該是想跟我上床(我自己想的)對了兩幾通留言最後我沒回她

因為我想留點遺憾給她

人家說遺憾是最美的回憶

現在就是換我使心機的時後,換她自己去想想,該怎麼樣才能得到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