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假的過年,所以沒有很興奮,但是新的一年一開始,今天我在花市認識了一個新朋友,非常開心...在現實生活認識的人,跟在網路認識的朋友,感覺就是不太一樣,在網路你們可能認識好幾年還不清楚對方長什麼樣,有些人是很沒良心的,連照片都不給你看的喔...是啊~我就是在說你啦,住台中屬豬的今年45歲的那個中年婦人,哈哈哈...這個以後再說了,因為說來話長

新的一年,希望可以每天來這裡,寫日記紀錄生活,以後除了重大節日,我儘量不發我"奔狼"的照片,因為我已經47歲了真的有點老,希望我的朋友記住我最美 的樣子就好了,以後我也儘量不去朋友那按讚,因為我覺得這樣很幼稚耶>_<,我希望大家都把按讚的習慣,改成用留言的方式,這樣比較...人性化?不知道怎麼說 ^^

對了~謝謝今天認識的那個朋友,陪我共渡一個清鬆愉快的午後,他買了10盆多肉植物,我今天一共買了1盆多肉,一盆法國香水(花),2盆六倍利
2015-01-01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