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1年,也是中華民國建國100年的日子,冷冷的天,每一張面無表的臉孔,我要跟台灣一起共存亡,以後暫時不出國了,最遠我只會到蘭嶼,綠島,小琉球,不過我真的很想去泰國騎大象耶!!!新的一年我不知道要以什麼花樣來精淫我的部落格事業版圖,生活就這麼一丁點事也不可能每天有事記錄

去年的預言今後應該會一一實現,爸爸摸國中女兒的胸部,彈女兒的葡萄乾被判無罪,ㄉㄨㄞ...很好,繼續,我看社會會亂到什麼程度,要是我兒子霸凌人家強拍同學裸照我大概會大意滅親掐死他,自己造的孽自己解決,因為國家對學生犯法不管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