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一個很長很怪的夢,我夢見xx跑到外縣市,跟某人在約會被我撞個正著...後來明星劉德華出現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兩個人被要求合照,台 下很多人,我看他笑的很開心,左手比了一個V字,他叫我也擺一個特別一點的姿勢,特別一點是吧?結果....結果...我右手也比了一個V字,但是我的嘴 是親著他的右臉耶,這樣夠特別了嗎?這夢代表什麼14啊?

不知道為什麼網友看到我照片,10個有9個說我像劉德華跟古天樂,最近又有幾個這麼說,我在網上跟人聊天劉德華的名字常在我耳邊響著,現在劉德華老了好像沒以前那麼紅了,那可以換我紅了嗎?

久違了

今天無意之間看到這棵"國泰榕樹",大家應該都很熟,原本我是要來看另外一樣東西的,卻不小心看見它,其實我一直都以為這棵"國泰榕樹"是在麥當勞對面的校區裡面,上一次跟第一次看到它是我18歲那一年,好久不見!

2014-07-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棉被 眼鏡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