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媽媽整理很多衣服說要拿去回收,我看了一下覺得衣服還很新,而且都比我的好,我挑了幾件拿來試穿,哇!!!帥哥,男女的衣服好像只有扣法不一樣,素一點的衣服根本差不多,別人也看不出來是女裝,女裝穿在男的身上就是男裝

我常撿我妹妹的衣服來穿,我妹身材很高是標準衣架子,穿起高根鞋比我還高,所以她的衣服只要是素一點單色系的我能穿,冬天能穿的衣服更多,像毛衣根本就分不出來是男還女穿過的,她的衣服我穿起來很合身,剛剛好可以把身材櫬托的很誘人

我挑了幾件好幾年沒穿的,本來要回收,想一想又拿回來,捨不得丟,雖然不常穿,反正衣櫃很大又塞回去,人大了身材都是固定了,買了只要不壞放幾年都還能穿,我是不跟流行走的人,我覺得我是在穿衣服,不是讓衣服來穿我

以前我從來不穿別人穿過的衣服,現在老了什麼規則都沒有了,真的很沒有個性,有一句話說:女人四十像豆腐渣,男人四十一枝花.我現在美的像花,好像我們這個年紀的人都不太"管"事了,對世俗的生活不太在意那麼多了,生活有了更新一層的認識跟體會

下一個十年是50歲,我不必等到十年,當我50歲如果還活著,不知又會怎麼想?如何面對人生觀?其實我覺得我現在就已經想的很開了,活者就是要快樂一點,不管你幾歲,很多人聽過這一句話了,但是你沒有到某個年紀真的很難體會這句話,就是你知道你的人生僅剩的不多,離死不遠了,才會懂這句話的義思

太紀太輕也不該懂的,人都是由年少輕狂到慢慢成熟,沒有人是從成熟反過來到幼稚的,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所以你才有機會頓悟,現在的我失戀,一次比一次沒什麼感覺,感覺像吃飯一樣的平常,看到有些人把失戀當成世界末日,把男人當成瘟疫,甚至害怕不再談感情,以為這樣就天下太平,我看到覺得好好笑

當你壓抑自己的感情同時,這不正也是一種折磨嗎?這種逃避感情的方式不比失戀來的苦,越躲它越來,我現在都不躲了,靠!它就不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