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幾張女人生產的兩種方法,一種是自然生產,一種叫違法自然法則生產...看照片結果好像自然生產比較不那麼可怕,前一陣子新聞才剛提到台灣剖腹生產高於其它世界各國,這就是有牽涉到"迷信"問題

剖腹生產還會留下可怕疤痕,搞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剖腹生產,我一直覺得這是違反自然法則,在上帝眼中這是"有罪",有一句話人還沒出生,生與死都已經註定好了,這表示什麼?這表示不管你用那種方事生產,這個小孩子的命運 "最終的結果" 就是原本已註定好的

這句話聽起來很玄,你自己慢慢推敲,答案就在 "最終的結果" 這5個字......我不懂玄學,我只會搞懸疑,把你們都搞瘋了,我就贏了

人性本善,人的好,壞是後天環境決定大部份的因素,出污泥而不染的很少,落地生辰八字不能決定人的一生,華人普遍都很迷信,我有一個親戚很有錢,夫妻兩個人收入一個月加起來十....幾萬,可是就是忙於工作,我表弟就學壞了,三天兩頭進警局,最後闖大禍,夫妻以前賺的錢賠了大半,賺那麼多錢有什麼用?有了事業就沒有家庭

這才剛開始闖大禍,後面接著要惹什麼麻煩不知道,夫妻兩個人挫咧等,表弟還年輕,這輩子很難在變好,當然他不是殺人放火,就是常會惹出一些很難收拾的局面,以前夫妻拼命賺錢,小孩疏於照顧,現在錢賺到了,就是你付出代價的時後了

為什麼現代人工作跟家庭不能同時兼顧?現代父母跟子女感情像陌生人,兄弟姐妹之間又像仇人,比比皆是,你生這種跟你像冤家的女兒,兒子處處跟你做對要幹什麼?人大了為了錢兄弟姐妹又反目成仇,每一個家庭,家族裡或多或少都有這種問題,如果你到了某一個年紀還不會想的話,人生真的是很可悲

很多人還不知道他來這世界要幹什麼?大了也不懂生活,不要問我,想知道去看聖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