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8)

來到這個樹屋很多次了,只上來過一次,木頭腐蝕的很嚴重,很怕不小心踩空,樹屋是三樓透天,上面有二層,小時後在鄉下很喜歡爬樹,站在樹上遠遠的眺望,也不清楚自己在看什麼,或許是知道自己以後會離開鄉下,所以想看個仔細把家鄉一景一物牢牢記住

0 (13)

過年期間人少了很多,不曉得大家都去哪裡? 明天媽媽說要去找阿姨他們,因為外婆在阿姨家,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跟媽媽去?所以過年可能不回鄉下了,可是此時此刻我最想回鄉下,遠離人群,想去鄉下看小橋、流水、人家、的風光美景,只有鄉下的美景才能讓我暫時忘掉煩惱

20140201G 

最近天氣很熱,下午本來想去海邊看看海、看看落日夕陽餘暉下的景色,後來在半路遇到一個阿婆,看到他家的薔薇快枯死了,我就跟阿婆要了那棵薔薇帶回家,順便把家裡的花草再整理一下,大部份枝條發黑了,這種的活嗎?這棵跟我窗前那棵薔薇是同一品種,花型很美,花不會全開只半開,一直都保持在最美的狀態

其實一直都喜歡小溪勝過大海,因為城市裡沒有溪流,去海邊時就把大海幻想成是鄉下的小溪,一個那麼柔情,一個是波滔洶湧,我的愛情是那溫柔的涓涓溪流,不是驚滔拍岸的大海,那濕濕鹹鹹的海水就好比眼淚,我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終日以淚洗面,只想有平平淡淡的小溪,在心裡靜靜流淌!

2014/02/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狐狸精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