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3  

http://qiangmi.pixnet.net/blog,這是我痞克邦另一個版的日記第一,二篇,你pixnet到底有幾個版啊?說真的沒算過,8個以上跑不掉

1.gif  

此一時彼一時,現在我覺得沒有隱藏的必要了,因為我要整合一下我的部落格,隔了3年前幾天又去貼了一篇,連背景音樂都還是3年前放的,有這麼久了嗎?不可思議!這幾天在想日記該不該刪?該不該適度修改?

b1

(板橋)

看到這些照片讓我想聖誕節快來了,你們那麼喜歡這個宗教節日,為什麼不跟我一樣來信耶穌?大概會有人跟我說"我喜歡喝牛奶,但也並不見得要叫牛一聲媽"

a2  

b2  

在朋友的fb拿的,唯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坐在裡面的人不是我,請容許我忌妒這些坐在馬車裡的人

哭  

看到馬車會讓我想到愛情,想到馬,想到馬英九,想到水晶玻璃鞋,想到我的小說,xx告訴我想寫就去寫,可我情緒還沒培養好,可能還沒有被愛情傷透心吧?人一定要很傷心才有可能寫出很感人的東西,雖然愛很傷人,但對愛情我始終想到的都是很美好甜蜜的那一面,所以我才會一直那麼浪漫,愛讓人哭又讓人笑,那為什麼要去想會傷心的那個部份?

2013/12/04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