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viders-120.gif

中國大概只有部落格經營的比台灣好,看看人家網站隨便一個東西多的嚇人,光同一個部落格裡面的分類你就看不完了,內容多又豐富,無聊的時後隨便點就會被內容給迷住,然後人就不無聊了,其它的我們就暫時就提了,氣人啊!不過還是提一下

說一下最近看到的新聞,有些我沒貼在163是因為怕越看越氣,會想殺人...回顧我看到的新聞...
第一:學生犯錯,老師像學生下跪
第二:酒罪駕車撞死人,對方說我爸爸是xxx(某個大官),你們去告
第三:也是車禍,對方是一個年輕婦女剛下班被車撞死?(調查結果是對方被撞沒有死,是活活被打死)
第四:一婦女經痛想請假休息,結果被脫光衣服檢查
第五:有一張圖片是這樣的,還是上個月的不是很久以前,警察公開審理犯人(犯人?這點很值的商確)一字排開,還是被綁著,排了十幾個人....後面也站了一堆警察?可能是城管?(什麼事城管自己去百度找)
第六:交警跟流氓下跪,因為對方恐嚇警察要對他家人不利...(政府居然連自己官,最基本執法免於被恐嚇,受保護的權利都沒有)

看看這些新聞太離譜了,台灣人真的好幸福,至少這種事,這麼不公平的事不會發生在台灣,中國太可怕了,難怪有人不想統一,一個高官的兒子酒駕撞了2個人,一死一傷,居然不用關?最後結果是爸爸調職繼續當官,有跟對方合解,肇事的沒事,"監外服刑"全中國網民對此事要禁聲閉口,百度知識打一下就知道

昨天新聞中國在上海人口普查,在上海居住的台灣人有70幾萬人....全台才2300萬,光一個上海就有70萬台灣人,那台灣不是快唱空城計?

台灣開放探親是對的,但是開放過去經商是對台灣有弊無利,全便宜大陸人,為他們創造那麼多就業機會,光郭跟王兩家企業全徹回台,台灣就有多少就業機會?大陸又會有多少人失業?工廠都到中國投資,台灣人還要跟外勞搶僅有的就業機會,台灣人真的越來越悲哀,難怪氣都出在外勞身上,在工廠外勞也很難跟台灣人打成一片,語言就是隔閡,越積越深

你如果出門看見有個女的推著輪椅,推輪椅肯定就是外勞,上上禮拜我經過我們這最大公園,裡面外勞比台灣人多...台灣走的是服務業,可是有那麼多服務業要用人嗎?前幾天新聞報導的以後門市店員恐怕都要失業了,無人收銀機問市了...不過我覺得店員不用太緊張,就算在怎麼樣還是要有人看著顧客在店內的"一舉一動",店員不太可能失業,反而會越來越閒,工作性質改變而已,變成攝影機在姦視人

說真的如果我是郭台銘,已經那麼有錢了,我寧願錢少賺點,全徹資回台我會照顧自己生長的地方,這算是一種回饋,當一個人錢已經夠可以過這一輩子,生活都無慮了,你應該要做的是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我第一個一定先想到自己生長的地方.安內才能攘外,把自己國家的人民先照顧好有多餘的能力在去照顧別人

就算國內工資貴一倍,二倍,三倍...那又怎樣?我只是少賺一點,可是自己國家人民有飯吃,以前大家都說台灣人有錢時就開始做怪了,那很簡單,你不想要這個工作很多人後面等著,對這些人也不用太留情...我不是生意人,我說的是外行話,不過我說的都是真話.

血汗工廠?
我們請文成公主用閩南語發音一下...
"不達啦"
請武式媚娘也發表一下感言...
"嗯達啦"
我們在請武則天的孫子唐明煌跟他的愛妃楊貴妃發表一下看法,達嗯達?
"嗯達啦"
E___7188ZH02SIBT.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