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對發票才中一張,下一次買東西應該儘量挑10塊錢以下的買,才有可能中千萬,印像中"常常"看到有人都是買10塊錢以下的東西在中千萬,真的是太詭異了,次數太多了有時後難免會讓人懷疑,真得是碰巧嗎?

以前舊的發票馬上就可以去7-11全家換東西,新的發票一定要等到下個月6號才可以,這有差嗎?這點我也是很懷疑的,東西應該是越改越好,但我感覺新的發票就是不好,舊的發票我也沒感覺那裡不好為什麼要改?

如果真的要改,我覺得中華民國千元大鈔早就該改了,怎麼看怎麼像玩具鈔票,有夠爛的,我印像裡人家鈔票都是要有國家元首的圖案,沒有辦法,臺灣很民主,民主到要計較鈔票上有人這會牽扯到政治跟專制,人家別國都沒問題,臺灣問題最多,人口少意見又多,以前感覺省籍對立的問題很大,現在反而沒有感覺,但變成不同黨之間黨與黨民的對立比省籍問題還嚴重

前不久在整理舊東西,發現一本年代很久的國小用的寫字簿,後面有兩行話,現在我來喚起5,60年次的朋友一些記憶,後面大概是這樣寫的...第一句有點忘了好像是"做個活活潑潑的好學生,第二行是做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5,60年次的人對於自己是中國人還是臺灣人一點沒有疑問,因為那時也沒有臺灣人這個字眼,臺彎能代表的就是我們住的地點叫臺灣如此而已,經過30年到了現在,靠!竟然會發生,我到底是中國人?還是臺灣人?的疑問

世界上應該沒有一個地方跟臺灣一樣,存在那麼久了,還無法定位臺彎是地點還是一個國家,而且全世界有大部份的國家都不把臺灣當國家的,其實說臺彎是國家不是很正確,正確要說中華民國,每次看到臺灣去國外參加比賽旗子上面飄著幾個字就很氣,中華台北,要嘛也寫中華臺灣,台北能代表整個臺灣嗎?這是什麼跟什麼啊,去國外參加比賽竟然不是用中華民國也不是用臺灣,把自己矮化成這麼卑微,地位比香港還差

連自己要用什麼名字都還要看別人臉色,臺灣要怎麼說自己是一個國家,為什麼不能用中華民國或臺灣?中華台北???有個外國記者說他懂了,可是我就是不懂

2012-12-04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