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03A (3)   

在室內享受一縷陽光

珍寶有毒蛇猛獸在守衛,明珠一定藏在深海中,而燕窩長在懸崖上,李歡在痞克邦,總之,好東西,就一定要讓人透過勇氣才能獨得。這個手勢幾乎已經是我招牌動作了,終於知道是什麼原因了●_●

昨天我又作夢了我夢見以前公司的幾個越南同事他們都跟我非常要好XX在夢裡跟我說明年1月5日他們幾個要租一輛車問我可以載他們到處去玩嗎?我大約只記得這樣...

好想念他們雖然幾年沒見就算想見也見不到面了,我們連溝通都有問題希望你們在越南都可以過的很好我連離職都沒告訴他們甚至連同事都沒人知道就這樣一個人走掉了因為我不喜歡離別害怕傷感,也不喜歡不告而別可是有時後又非得這麼做就當我們暫時都去了很遠的地方,因為離別是再見的開始

我最喜歡我們經理了那一天他剛好人在國外所以他也不知道我離職有一天在公園看見他在跑步我閃過了他又有一次在路上又遇見他我覺得我躲的了今天躲不過明天那天他跟朋友在一起我用很慢的速度騎到他身旁拍了一下他的肩他回過頭我只對他笑一笑他好像跟我說有空來找我...呵呵

這個人給我印像很深刻,有一次在公司我在弄園藝,突發奇想在地上挖了洞剛好可以裝下一個容器當小水池他看見了什麼都沒說只比了一個讚的手勢有一年冬天很冷我說公司越南同事說晚上冷到睡不著隔沒幾天他給公司的越南員工每個人買了一件厚重大衣那一天我真的很感動有一次他叫我過去說來這個給你我一看是剛剛有人送來的水果禮盒裡面是棗子他好像給我2顆有一天在公司偷上網他告訴我上班時別讓老闆看見就好,是他就沒關係...其實他也算是老闆只是股份不是最大的

到現在都幾年過去還很懷念這個人,想到他就想到他的好他的好是那種不張揚很自然發自內心不求回報在人生裡要找到這樣一個對你好的人很難可遇不可求我遇過很多這種好人不過現在如果可以我希望扮演的角色是我們經理那樣的人當個默默付出的人很多人以為"受"比較快樂幸福但我覺得"施"的快樂心靈上絕對超越"受",心中有愛或等級層次高一點的人他就能體會

96197EFA519B75C07FBA5C89A19E1A53.JPG  

2013/12/03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