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天空變的多麼陰暗,花草的顏色始終如一,我覺得我是一個善變的人,心情會隨著天空的顏色隨時在改變,這一點我很確定,陽光普照心情會特別好,要是陰天,心情就會受影響人變的比較幽鬱寡歡,但如果月亮陰晴圓缺,潮來潮往的時後,不知道心情會不會也有變化?這點我倒是沒注意過

心情不好的時後我就會不想講話,把自己整天關在房間裡,然後想一些小說哀怨的情節,在把自己幻想成是小說裡面的男主角,等待女主角哪時來關心我,他不需要說話,只要把我緊緊擁在懷裡就可以了,這樣我的心情就會好一點

emot-06.gif  

以前有個人跟我說...你跟本不想要談感情,你只是喜歡戀愛的感覺,感覺沒有了,你人就跑了...我在想真的有這樣的人嗎?如果不是陳世美或是愛情騙子,誰有這種功力?如果不是真正喜歡一個人,何來的戀愛的感覺?既然喜歡一個人怎麼能輕易說放就放

其實男女愛情騙子都一樣不容易分辨,現在人演技都那麼高明,如果你又碰巧真的很喜歡對方,就算知道對方是騙你,你也會說服自己騙自己他是真心的,所以有一句話說,眼淚通常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我覺得愛情就是要被騙過一次吃一次虧上一當,最後你才能找到真正的愛情

很少有人不在愛情吃虧的,就像我那麼聰明也是要被騙一次,後來就換我去騙人家,也不能算騙,我都說我不要愛情我們以上床為前題,不怕死的你才來,還真的有人不怕,人家說天做之合,就是要天天做才知道合不合,後來有一個人跟我說"我很怕看到你...",我真的很少被人家說成好色的

2012-12-04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