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有人問我手機幾號?

李歡:沒有

某人:哪有可能

0 (20)

李歡:~~~

 

3  

我覺得下一次再有人問我,我應該要說"我離婚了"

真的好煩內,每次遇到陌生人老是要問我結婚沒?煩不甚煩

百度 (3).gif  

昨晚真的又做夢了,我夢見我爸爸買了一輛紅色敞篷車,只有2個座位的,其實我不喜歡車,但是我看過有一種車很小台只有2人座,如果要買的話我應該會買這個,因為不佔空間,而且我路邊停車常停不進去,停進去又開不太出來,這種車應該很適合我

車這種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一年稅金也蠻重的,要是抽獎讓我抽到汽車,我一定會驚荒失措,每年到哪裡去籌那一筆錢來繳稅

有個人有房貸有100萬現金,竟然不去還房貸而是拿去買一台新車,我真的不太能理解,我也不太能理解,為什麼一盆樹玫瑰要價上萬塊?本來種花是一種興趣,這樣一來變成是一種奢侈,最後就變成了種樹玫瑰是有錢人的專利

今天這朵玫瑰已經全開了

昨天才這樣

最近照片都改用手機拍的,然後相本容量又不夠用,以前尺寸都調最大拍起來照片很美,這幾天都改1600,好不容易這個月控制的剛剛好,今天是月底容量只剩下1M,每天都要忍痛刪掉很多照片

奇摩BLOG相本容量好像不限制,但是它看照片不能直接點照片翻頁,而且上傳也要一張張選在傳,不能壓縮成成一個檔案在傳,這樣真的很不方便

2013/05/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