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31 (252).jpg  

這樣也叫最流行的髮型?
跟人家早上起床還沒梳頭一樣
可能我真的老了,不懂什麼是時尚
有些人燙了頭髮
從後面看真的很像拖把
2011最新流行的八種女生短髮 時尚大氣
流行是流行,但只流行於某特殊職業說的過去
看了很多時裝發表的衣服
有些奇裝異服根本表演用途大於穿著
一般人穿出去可能會被笑瘋子
這世界如果沒有化妝品問世
不知會是什麼樣子?
古代女人很少出門
或許就是因為化妝品不流行才懶的出門吧?
有些人日記千篇一律可以很灰色實在很利害
都沒有什麼喜怒哀樂
你不知道他在高興還是生氣?
我的日記
見字如面

未命名1.JPG  

未命名2.JPG

一直很不喜歡痞克邦日記結尾的地方,為什麼空格間距要拉這麼長?為什麼要上下分兩格?為什麼不跟新浪一樣直接弄在同一行?感覺痞克邦這樣個人分類變成是下一篇日記的分類,看起來很奇怪,可是又不會改

我非常不喜歡空格太大空白太多,感覺看起來很空洞,我朋友日記要是寫沒幾個字就空格空很大會被我罵的,要死了!日記沒幾個字一篇日記要看完,要從台灣頭下拉到臺灣尾

2011-05-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