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31).jpg

曾經在網路聽過一句話"對人要真誠"
時至今日我覺得網路上的人
越來越不真誠或許是沒有必要吧?
對著一個素眛平生的人講真誠
似乎有點可笑
我們怎麼認識的就怎麼消失來去無蹤
所以網路才這麼虛擬
也曾信誓旦旦說不見網友
這個誓言在上網幾個月後就被打破了
我想每個人都應該或多或少都見過網友才是
對某些人來說見網友意味著就是見情人
只是 見過面後有人哭有人笑

通常我都是笑的那一個以後再見我不會在笑了
聽說愛笑男人不吃香女人喜歡憂鬱型的男人
我要當一個惹人憐惜的男人男人也需要被寵的
像一顆鑽石一樣 被細心呵護!
以前我太容易被人家得逞現在要改變方式
明珠都在深海燕窩在懸崖金銀珠寶在山洞而我在痞克邦
以後要得到我的人必需要費一翻功夫才行
等到到手了你就知道我是值得你這麼做的

1 (2).gif 

最新研究顯示 女愛酷酷男 男愛愛笑女!

2011-05-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