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下了一整天的雨淫雨,按照慣例媽媽會帶我們去外面吃東西,我點了豬排很便宜才5320塊,雖然肉有三片但是真的不太好吃,幸好裡面有沙拉吧,這東西叫沙拉吧喔?我第一次聽到真的長知識了,我印像中這是199吃到飽

光是等豬排吃這些沙拉吧裡面的東西就飽了,通常去外面吃東西我都是以吃夠本為前提,而且我很少機會去外面吃東西的,所以一定要一次撈個夠,雖然不是我付錢的

算不清吃了多少東西,本來要結帳了,我又看到布丁又拿了2個去吃,吃到差點用吐的爬出來,中午12點開始吃到現在晚上8點了,肚子還覺得很脹,我想晚上應該沒有辦法進食了

昨天人家送我的荷花,今天下午我才去公園的水池挖土回來種,昨天剛好遇到姑姑所以我帶他去看人家種的荷花,對方挖了一陀起來送我,我就分成2份大的給姑姑,我拿比較小棵的,但是下午在種的時後,我發現裡面最小的那根裡面好像是花苞,真的太幸運了,姑姑拿的那棵比較大還有大葉子,裡面不知道有沒有花苞?等我的開了在拿去跟他炫耀,但是這盆子很小不知道會不會開花?

這棵葉片長的很糟糕都有爛掉,不知道是不是怕日曬?還是有蟲子釘咬?

這個叫冷水麻,今天才知道

這個叫大甲草,大甲草為著名的蛇傷藥。剛剛才知道,錯了不負責

別名:     台灣大戟、臺灣大戟、八卦草、五虎下山、黃花尾、藥虎草、滿天星

大甲草為著名的蛇傷藥。

今天發現一盆玉露爛掉了,連土都是乾的也在爛?神精病,對你特別好還這樣拿翹!這是什麼道理?我想不透耶!這多肉植物亂七八遭的,以後不買不種了,神經!神經!神經!!!!!!

2013-05-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