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灣跟菲律賓關係處的很不好,除了菲勞在臺灣有貢獻,不過兩國有好過嗎?台灣在處理這種國際事件問題顯得很弱,真的不知道世界上有哪個國家把台灣看在眼裡?

大家都聽過以色列這個國家,這個國家才建國不到百年,土地比台灣小人口還不到台灣的一半(好像是這樣吧?),但是他們的軍事非常強大,不知道的人網上自己姑狗一下,全國人民男女老少都是兵,他們軍隊幾乎都是精英,重質不重量,可能曾經亡國所以人民愛國精神非常好

我記得有一年世界性選美,一個當選第一名?的以色列小姐,剛好當選期間以色列發生事情,可能跟臨國有戰爭,他馬上宣怖退掉后冠要上戰場去打仗,他說國家有難他有義務上戰場保衛自己的國家...當年我還很小可能才20左右,我看到這新聞讓我印像很深刻,為什麼一個女人會如此愛國?

台灣現在改募兵制是對的,把真正想當兵善戰精英都留在軍隊,才有能力保護台灣這塊土地,以避免臨國的侵犯,今天台灣如果是以色列,菲律賓人還敢亂開槍嗎?

前不久北韓一直在放話要打南韓,嘴巴說說不做,搞到最後自己下不了台,那個新聞我覺得蠻好笑的,很多人看不懂北韓在幹麻?我要打你,真的要打了喔,真的喔,真的真的...有時後我很懷疑,北韓有那個實力嗎?會不會國際高估它了?看那個新聞我感覺北韓是很想打,但是根本沒那個實力,只是在嚇人家而已

現在台彎跟菲律賓的關係,台灣的位置就好像是北韓一樣,如果台灣說要打菲律賓,人家會怕嗎?很懷疑耶,你一直在喊話這樣真的有效嗎?

之前看網路論壇,有人說台彎買武器花的錢又貴,然後買的還是人家不要用或是已經退伍的武器,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吼~~~真的寫不下去了

leiben.gif  

2013-05-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