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車上跟媽媽聊天,聊到一件事讓我很驚訝!媽媽叫我猜2個認識了幾個月的人幾歲了?因為對方也當"阿罵(奶奶 外婆)"了,我看對方身材跟容貌應該年紀也不小了,應該差我媽沒幾歲,我就猜55~60,結果我媽說對方跟我一樣大

11.gif  

1.gif  

說到這個就講到我的傷心處,別人跟我一樣大都已經開始好命了,我還是一個人,通常這種時後我就會想到我網友跟我麻吉,我們這一群幾乎也都同齡,他們也都還未婚沒有小孩,這樣想我心裡至少能夠平衡一下,林慧萍也單身也沒有小孩啊是不是(應該沒有偷生?或是還有沒公開的小孩吧?)

69.gif  

這樣想心情好很多

2  

到底婚後或是不管幾歲,維持身材有必要嗎?或這要算是一種責任?

我朋友男的幾乎都有小肚,公司男同事也都有,這種現像非常可怕,是人到某一個年紀就會這樣嗎?這是天生?還是後天環境所造成?

體重(身材)這東西可以控制的,不管幾歲應該要管好自己的身體,可以走樣但是不要走的太離譜吧!我除了三餐以外很少在吃其它東西或零食,太窮吃不起所以三餐能吃的飽比較重要,現代人很多都有肥胖問題,那不是吃的太好而是太貪吃所造成,有什麼吃什麼,沒什麼也想吃點想什麼,如果餓你3天一個禮拜都不讓你吃,還胖的起來嗎?所以減不來是藉口

你看新聞被綁架的救出來都是瘦如材,不是吃不好是沒得吃才這樣

最近菸要漲價好像確定了,是喜還是憂?我決定要戒菸了,不想在這樣被人家叼,誰都知道抽菸對健康不好,不是因為健康的問題,而是漲的太離譜了,我不敢說我發誓要戒的掉,我不做不說沒把握的事,但我會儘量以戒掉為原則

每次要漲價都以別國的xxx比我們便宜,那手機費比別國貴怎麼不降啊?真是奇怪耶,這是那門子的理由!

不知道別黨當家,有沒有辦法把馬英九時代漲的都調回來?有的話要說捏,腦娘下次拼了命也要投你,還免費幫你拉票,還自動禁慾一個禮拜,不打手槍不接近有色彩的東西,不拿手機,不看電視等三不政策

e570656103.gif  

2013-05-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