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夜市買了50塊我以為是鱆魚的眼球油炸的,然後看了很久不知道還要吃什麼,就挑了50塊油炸魷魚是很粗那種整條裡面是白色那種,結果我發現我晚餐還沒吃,先去吃一碗就好,再到房間開始吃夜市買的,結果我買的很像眼球那個也是魷魚,只是做成像小肉丸的樣子,老板竟然沒跟我說那是同一種東西,有點生氣,他應該知道如果說了我一定不會買的,以後那攤我不會去買了,這個叫做貪小便宜,結果從此要失去了我這位這麼好的客人

今晚吃的好飽真的太奢華了,我一直沒有忘記,這世界餓死的人沒有飯吃的人很多,所以剛剛有懺悔一下子,明天要回復到洗淨鉛華的日子,日子不可以過的太舒服

昨晚有聽到小貓的叫聲,那我上次看到的,貓嘴裡的叼的小貓,是要搬到後面來住不是要搬出去的

1 (18).gif  

最近泰劇辣椒與鹽看了7集,其實還蠻好看的,下載完有一段時間沒有動它,因為就算不看,大概也猜的出來愛情劇演來演去都是那種模式,說實在也看的有點膩了,所以去年買的羅曼史小說我幾乎看不下去,上一次看到一個泰劇連facebook都編進劇情裡了,聽說連布袋戲都有同性戀情節,真的好可怕

現在人的愛情是多樣性發展不像以前那麼單純,就算你沒有經歷過那種多樣複雜的戀愛史,但連戲劇演多了大家也看習慣了,如果戲劇再不多加點新花樣,類似的情節戲碼一再上演,大家早晚會看膩的

我記得以前老三台8點檔都有拍喜劇,現在應該沒有這種東西了吧?民視開台後我感覺它一直在播現代劇,那麼久了還在播這種的,我雖然沒看過但每天時不時晚上出門經過客廳,看到我媽在看那種戲,都會覺得很煩,劇中人物一開口提到錢都是以億為單位在講的,上億的錢很好賺嗎?

很多人這輩子沒賺過上億元的我看連千萬也賺不到,可是每天看的電視新聞,腦海裡常會出現幾千萬幾億,聽久了大家就覺得我這一生中應該就是要賺那麼多的錢才夠,所以如果賺不到呢?我就從別人身上騙,搶,偷,拐,挖...這樣比較快

我是覺得我腦筋還蠻清楚的,不會被金錢給迷惑,但別人呢?找幾個像我這樣視金錢為糞土的?之前大陸新聞聽說還有人賣腎買手手機的,有些人明明手頭吃緊開不起車,可是硬要買新車還不能買太爛,因為出門朋友同事會比較暗中較勁,明明到公司騎機車不到5分鐘車程硬要用開車的,現在還有這種人嗎?當然有我就認識一個

1 (15).gif  

現在很多人在"很多方面"過的很苦,明明就是自找的,因為很多人在強求自己逼自己去做一些超出自己能力範圍的事,如果你能放下所謂的自尊,攀比的心態,日子其實很好過的,什麼是自尊尊嚴?這種東西是自我認同自己給的,不是別人給你的,也不需要從別人身上尋求得來!

2013-04-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