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經過黃昏市場看到的心葉毬蘭一直都沒買,我是看過3次後今天才決定買的...第一次看到覺得它的葉子很特別,是愛心形狀,快跟我手掌一樣大,但是沒有想買,第2次又看到有點想買,開始考慮經費問題,因為超出預算這一陣子又買花買花很兇,所以就暫時放下,第3次又看到它,想買了,但是只剩一棵,葉片很少而且看起來營養不良,今天特地去看有沒有再賣?結果店家擺了好幾盆1 

我選的這棵算是裡面最美的,但是葉子還不是很綠,葉子還有老人斑小小的坑坑洞洞,我先顧幾天等葉子變漂亮更綠再來拍照,網路上還有另一種斑葉的有雙色,但是比較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全綠的比較美,因為它葉片大所以色彩單一顏色比較好看,看起來比較"完整",這是我的感覺

不知道它葉片能長多大?今天買的葉子大蓋有我的4根手指寬,小小一盆但感覺很大棵,聽說以前就流行過一陣子,但是我都不知道,剛剛查了一下有人賣是算葉子在賣,一片25塊,那這樣我這棵有7片葉子就要175塊,為什麼要算葉片在賣?

33  

2  

要等我顧完幾天才能知道實體跟網路照片差多少?網圖看起來都很綠葉片沒坑洞,它葉片很厚有點硬度不會軟趴趴的,摸起來姦挺

chaoxiao.gif  

越看越美粒,我又開始變花癡了,明天禮拜天可以看一整天,先幫它找個窩再安家,不知道要種哪裡?

2013-03-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知己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