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走後,只要記住這句話

"我會記得你/妳的好"其它的什麼都不要在提了

江淑娜的歌我只會唱的一首"請你記得我的好"原本很早前要上傳的,沒想到被民視夜市人生捷足先登,還有啊...如果我喜歡的歌被朋友,網友,認識的人,給先用了,那我也不會在用了,因為我要的是獨一無二,別人有的就不希憾了,就沒什麼價值了

今天介紹一首我也很洗翻的歌,楊黎蘇的背影,雖然大家或許都沒什麼背景,不過背影每個人都有,我都會記得跟愛人分手最後的背影,當時的表情,幾撸每一次都是,纏綿在床上,分手在車站,在那個陌生的城市裡

我已經很習慣把賓館當做家了,再也沒有那個地方,能比賓館更溫暖,更纏綿,更火熱,更叫人流連忘返的地方

首先到賓館第一重要時刻要先看床底,櫃子有沒有屍體,看新聞看到都怕了,針孔到還好,因為我從進到賓館那一刻到上完床幾乎是不開燈的,只靠窗外的月光照亮房間,開電視也是戴著墨鏡,以防萬一,我真的不太相信賓館沒針孔

除非是我自己開的賓館,就算是我自己精淫的賓館我也會裝,要房澳客拿了不該拿的東西,就是我偷拍你們,我也不會外流的,只會自己欣賞,真的,這點我可以人格保證,每個人都有好奇心,我對偷窺又特別好奇,不過我會先篩選,醜的就不偷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