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氣象說明天要回暖?有那麼冷需要回暖?前天跟同事說星期二四會比較冷,有人跟我說..."那是北部全都跟我們南部無關"

0 (3)  

南部白天今年從來沒冷過,最近看氣象預報真的是霧煞煞,根本就看不懂,早晚是偏涼那不叫冷,冷跟涼差狠多,我最怕冷的人問我最清楚了,今天陽光少了點但我還是流汗了,幾乎每天都在流汗,而且不管做什麼都會遇到蛇

bian.gif  

昨天一個女的看到蛇,先尖叫,然後還要找夾子把蛇夾掉,在拿去放生,我看了非常煎熬!結果下班去看,蛇自己跑掉了,已經綁了2個結竟然還可以溜出來?所以昨天我就跑去買了一雙雨鞋最厚的那種來穿,明天在告訴他們換成我先看到蛇或是被我踩到,如果我有什麼驚人的舉動或是動作太娘了,母儀天下蓮花指也跑出來了,請勿大驚小怪的

1.gif  

如果我嚇暈了請勿對我做口對口人工呼吸,本人未婚還是在室的,禁不起吹殘!呃鵝呃...聳參天

2013-03-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嫣紅蔓 愛之蔓 幻想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