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姪女跟姪子都買新手機,昨天我拿了我姪女用的舊機LG P970來用看看,結果手機他有裝保護蓋,不曉得怎麼拿下來,我怕硬拿下來會有東西斷掉,後來拿給我姪子叫他幫我把它拿下,然後我又拿到我房間要開機,找了老半天找不到電源,手機前面沒有看到開關,然後又叫我姪子開,但是手機沒電,我又拿到房間...

翻開背面要把蓋子打開把電池拿下來充電,又...不會拿了,後來我拿給我鄰居幫我打開,他也不會他又拿去給他兒子,他兒子也不會,後來又去找我姪子...這個一搞半小時就過去了,充了一下電,打開看看,完全不會用

yuanmu.gif  

今年第一件事要學的就是,如何使用操作手機,不知道這個要學幾年?我天份高領悟力強可能半年就可以出師了,而且我不用別人教,要自己慢慢摸索,摸出我的一片天,因為我姪女手機可以收到無線網路,出門可以上網,前不久才跟鄰居聊天才知道是他手機網路都沒設密碼,難怪我姪子說他手機有時可以接收網路,但要我鄰居開機才有得用

昨天去逛跳蚤店,買了一支512M的筆電記憶體200塊幫我筆電升級,現在是768M但感覺沒有快很多,我這台筆電電源插座有點鬆掉,有時後會接觸不良螢幕一直閃爍叫不停,要拿東西把它固定住,有時後跑掉要弄很久,幸好電池還能續電,不然它接觸不良時就馬上斷電了,我撐了很久了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最近阿婆都沒有回收到筆電,有錢也沒買不到,回收場又亂喊價我不會在去回收場買了,聽說筆電市場萎縮了被手機打趴了,那最好不要用的筆電趕快丟出來,我非常的需要

今天下班後先把昨晚沒充飽的手機電池充飽,開機再試看看手氣,看到裡面網路的文字都好小字,我連一個字都看不清楚,這樣是要怎麼上網?這台手機拍照說有500萬畫數,但我一直找不到錄影的地方,不知道錄影的藏在哪裡?要去那裡錄啊?是要去華視攝影棚錄?還是中視?今天先學習到這裡...

shengqi.gif  

2013-03-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嫣紅蔓 愛之蔓 幻想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