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4西洋情人節關華人啥事?今天0314所以也跟我們無關,不要說我不懂浪漫,我是比較實際一點,如果你重視生命的意義存在的價值,那麼每一天都可以是很重要的日子

前幾天為了要弄懂一件事,跟姑姑聊到他外祖父,就是我祖母的爸爸,我應該叫曾外祖父?原先我以為是我祖父的爸爸才是荷蘭人,後來才知道我弄錯了,是我祖母那邊有荷蘭的人血統,但是我祖母的爸爸才是混血兒,他不是純種的荷蘭人,我姑姑也忘了到底那一代才是荷蘭人,我姑姑只說我祖母爸爸長的很高,很像外國人,台灣人好像不重視族譜,所以這件事就被忽略了,我也是快40歲才知道我有個從荷蘭來的祖先,我媽媽的祖先也有平埔族應該是西拉雅的血統,到了我們這一代血統已經混的亂七八遭了

自從知道我祖先是荷蘭人後我就開始喜歡上鬱金香,其實以前就喜歡但沒那麼喜歡,現在要更喜歡,我去查了一下荷蘭的歷史,聽說荷蘭人都喜歡園藝,家家戶戶門前都喜歡種花,所以我喜歡種花應該是遺傳荷蘭的,我爸爸家有6個兄弟姐妹,有2個人喜歡種花2個超級愛種花,我爸爸是喜歡種花的其中之一,他還會接枝我這個就沒學了

大姑姑很喜歡種花,前幾天才知道他還在鄰居家的後花園種了很多菜,他的花貴重的都種在鄰居家,因為擺門前整盆都被偷搬走了,連沙漠玫瑰都被別人偷鋸走,真是缺德,他說空地很多要留一排給我種什麼都可以,今天下班我就特地跑去看地形...

地方還不錯但我決定不要了,因為要去種東西還要敲人家門我覺得很不方便,如果是開放式的空間我就會種了,今天特地拿了一棵發芽的佛手瓜給姑姑剛好他想種,我剛好有2棵,另外一棵我種在窗外,這一次我種在上面澆水方便才不會又死掉,本來另一棵我要拿到公司種的,剛好他在wc偷聽到,所以就給他了

荷蘭王國,是由荷蘭本土、阿魯巴庫拉索荷屬聖馬丁4個國家組成的君主立憲制的聯合王國,是一個以荷蘭(即「荷蘭本土」)為核心的政體

2013-03-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嫣紅蔓 愛之蔓 幻想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