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夜料峭天已微亮,已經習慣每一天的清晨站在窗前,望著灰暗的天空,然後靜靜地等待每天迎向窗外的第一道曙光,陽光透過雲層漸漸灑落在窗下,溫暖了每一片的花草,也照亮了我的心菲,昨天的陰霾此刻早已失去蹤影,今天是一個全新的我,我用美麗的心情迎接這新的一天

麻雀在屋簷上吱吱喳喳,兩隻白頭翁伴隨在一旁鼓譟,這就是我每天早起的原因...看著窗外首先映入眼廉的是風姿綽約的玫瑰花,經過昨晚一夜的寒風,它依舊挺直了腰桿堅忍不拔,批上它鮮紅色的衣裳在屬於它的季節裡綻放,葉片上還殘留了幾滴朝露,圓滾滾的露珠在手指的輕觸之下,不經意的滾動,滑落...浸濕了土壤

一陣微風吹過,花草在風中輕顫,起風的清晨告訴我,此時已是深秋,我身在溫暖的南方,氣候不冷不熱乍暖還寒,感覺夏天的腳步還捨不得走遠,一直在身邊徘徊留戀著,一如我在窗前眺望故鄉的心情般,有失落有期待

花期已過,那些凋零的花朵,在窗下散落一地就像愛情,保鮮期已過被人丟棄在一旁,可是花開總有再來的時後,而我的夢究竟飄落何方,何時它會回來,圓了我的期待

2012-12-09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