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發生一件令人想到就害怕的事,那一天晚上躺在床上看書,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等到隔天清晨起床人到了廁所,才忽然想起昨晚我不是戴眼鏡看書嗎?眼鏡根本就沒有拔下來,那眼鏡究竟去了那裡?想到就毛骨聳然

9b14a81e52563196a0f862d82092a48d.gif  

昨晚又做了幾個夢,一個忘記了,一個是我夢到我家後面變成一條小溪流,我徒手抓到一隻鱉,很怕它咬我,但我怎麼都沒有想到不要用手抓就好了嘛!後來不知道結果如何...

還有一個夢很奇怪,我夢見騎單車穿著一套淺銀灰色西裝去上學,沒有打領帶上面幾個鈕扣沒有扣,而且上衣沒有扎進褲子,風吹來的時後我從領口往內看可以看到我的腹肌跟地面,到了操場沒有看見半個人,而且那是晚上,操場上還有燈光好像開演唱會那樣,我直覺是我跑錯邊,後來我就騎走了,經過操場中間昏昏暗暗的有幾個人在操場上臉很清楚,但是我都不認識,(現在想一想很害怕,為什麼夢裡面的人臉都看的一清二楚?臉也沒有什麼表情,都是不認識的人?)

然後我就回家了,回家的路有一段很熟因為以前的夢境曾經出現過,(有時後夢會相連),但現實生活我根本沒去過,接到一條現實生活中熟悉的馬路,我跑在騎樓聽到一首很輕快的歌,鳳飛飛唱的你家大門,我就一路唱回家,途中...變成我用跑的,後來有一輛白色的跑車跟在我後面,它好像是在追我,我被追趕到一處很荒涼兩旁都是雜草的死巷子,前面有一個小柵欄有小門,上面是火車鐵道,然後遇見我一個當兵的朋友,不知道什麼原因他不讓我過去,我看見是認識的人我就問他"你不知道我是誰嗎?",他就讓我過去了,其實我旁邊還有一個50幾歲的男子,不知道他為什麼跟在我旁邊?

在夢裡他好像就是開白色跑車的人,我已經忘了夢裡有沒有穿過鐵路?今天一大早7點多我就跑去看廟燒王船,接下來的全忘了,本來剛起床還記得的,錄了一些影片但都沒聲音的實在沒有多大興趣上傳,至少今天沒有,要想辦法弄到一台免費的畫質比現在好的相機,不然我錄在多等於都是白錄,只是我不知道要去哪裡生出來這麼好的相機,我實在太窮了,窮到連夢想都不敢夢

2.gif  

男人身上實在不能沒有錢,但也不能太多錢,錢多就會做怪,你知道這社會有多假嗎?我們常聽到這種說法...你現在沒有錢沒關係啦,努力就會出人頭地一天,將來一定會賺大錢的...

1 (8).gif  

但你反問對方,那你當我女朋友好嗎?或是我們結婚好嗎?或是你女兒介紹給我好嗎?對方一定會說...不要...不要...我不要...

E___0093EN00SIGT.gif 

看到鬼

1 (33).gif 

哼~我沒有錢,但是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還有好幾甲的土地耶,死要錢,以後我用自己的地蓋幾棟大大豪宅通通免費送你啦!

0 (1)  

雖然它是山坡地還有土石流

1.gif 

搖蕊搖蕊..."馬達掉下企了..."

2012-12-09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