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03 (1) 

今天經過一戶有種樹玫瑰的人家門前,看到這種畫面,很想跟他要一棵回來種,但其實樹玫瑰樹形很醜,下面都要做支撐的動作這樣我就不太喜歡,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它沒有大流行了,因為外型不好看,而且又貴,我以為它會像樹一樣直挺挺的,但是沒有東倒西歪的,很像一個拿著拐杖的少女,必需要再經過二次改造

15  

2012-12-03 (7) 

這棵玫瑰經過3天外形還是一樣"含苞待放",其實它5天前就是就是這個樣子一直沒變,剛買回來時它的花苞也是沒盛開就謝掉了,今天拍了40幾張,晚上刪掉剩下8張,現在不敢亂拍了,因為痞客邦變小氣了,每個月額外獎勵容量500G已經改沒有了,這樣變成我每天只有10M的容量可以上傳,真的很小氣,網站說:我們是免廢的,都是騙人的,其實我可以在多開幾個版但是要傳不同版我就不喜歡這樣,我是一個很傳統的女人我喜歡從一而終,嫁雞隨雞,嫁了猴子就滿山跑,總不能見一個愛一個吧,但是痞客邦這樣的做法,等於是要我在去偷客兄一樣

今年1221如果沒有末日,還死不了,我部落格要做一個調整,要放掉幾個,精淫太多家很累,我發覺做人不能太正經,太正經寫不出什麼好日記,現實生活正經一點,網路就可以胡搞瞎搞,一個人如果太正經跟這種人當朋友真的太無趣,今年就算不是末日,以後還會有另一個末日出現,我在想上帝為什麼不早日把人類歷史終結做個了斷?讓好人跟好人生活在一起,壞人就去火湖烤一烤,這樣不是很好嗎?為什麼要讓等那久,等越久人類只會性格越壞,我不相信人會越變越好,不過我相信一點,當一個人成年後性格定型了,好人就是好人,壞人就是壞人,這點是不會改變的

今天真的一點都不冷,又被新聞騙了,昨天一個住台中深夜1點還在上網的女人跟我說"怎麼可能你們那裡沒下雨",我住的地方就真的沒下,是有幾天天突然變陰下了幾分鐘毛毛雨又停了,這樣不算下雨吧!上禮拜整個禮拜都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我最冷的今天白天都還穿一件衣服而已

2012-12-03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