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終於看見了我的拖鞋,昨晚有一隻腳的拖鞋被別人穿回家,那個人今天早上才發現自己穿錯了鞋子,更離譜的是他只穿一隻我的,另一隻腳還是穿他自己的鞋子,兩隻鞋子不同顏色,一黑一藍,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的鞋子常被別人誤穿走,但之前都是兩隻鞋一起被穿走,昨晚第一次碰到被穿走一隻,對方說他穿了沒有感覺異樣,也沒有一高一低的感覺

0 (1)  

歐~~~do it again

2032487539218750.gif 

今天很熱陽光一整天都看的到,看奇摩說昨晚越晚會越冷,聽伊咧~~~越晚越溫暖,昨天白天沒陽光但其實也不是很冷,新聞用冷氣團讓我緊張屎了,不知道北部是不是真的又濕又冷?因為媒體用語都喜歡誇大又誇張,讓南部人稿不清真相,每次看到標題就是淡水下探14度,全台灣那麼大,淡水人口也不是很多,為什麼要拿人口不多的地方去放大整個天氣?很怪,合歡山溫度都比其它地方低吧?但合歡山有住很多人嗎?為什麼要對著全台住在溫度20度的人說,合歡山只有0度,就是這個意思

好的,他們要怎麼下標題是他們的事,新聞標題不誇張沒人要看,我也沒日記可寫,生活就是這樣,同樣的事年年在輪迴,一直重覆著

看了一下今天痞客邦的首頁:

她們不割雙眼皮反而超人氣

女星發福的四大理由

工作多久才有錢買哀鳳呢?

我的天~~~我們為什麼每天要去關心這種事?我雖然很喜歡上網,但我很少去點這種新聞來看,每一家的首頁在我眼裡幾乎就跟廚窗裡的裝飾品一樣,眼光掃過去就好

今天有人在msn跟我回應昨天日記的問題,他說跟女人借衛生紙,我還真沒想到這點,不過我的觀念中應該沒有人出門會帶衛生紙,他說女人一定會帶,我是不太相信,會帶應該也是衛生綿吧不是衛生紙,而且我姪女已經拉在褲子裡了,就算有帶也不夠用,我買一包都快用掉1/3

後來內褲我就丟掉沒有帶回家,我覺得我好聰明,前些時後新聞有人上廁所拉完才忘記沒帶衛生紙,其實內褲拿來擦一擦丟掉就好了,新聞不必搞那麼大,如果內褲很貴捨不得丟,那就拿出來洗或帶回家洗就好了

我上廁所有個習慣,上大號一定是兩腳踩在馬桶上當然馬桶蓋要掀起來,坐在馬桶上就大不出來,不知道有誰跟我有同樣的僻好?我知道陳美鳳也是這樣上廁所,因為在電視上看過他是這麼說的

1 

2012-11-28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