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前幾篇新聞,突然想到一件十幾年前發生的事,有一次帶我姪女去公園玩,當時他還沒讀國小,玩到一半他突然跟我說他想大便,而且很急,他急我更急,沒有衛生紙,然後我帶他去公園的廁所,他還沒到廁所就拉在褲子上了

E___0099EN00SIGT.gif 

由於是假日公園很多人廁所也都是人,到了廁所門口,我就猶豫該帶他去男廁還是女廁?真是頭大了,重點是我沒有衛生紙必需要去買,要是將他放男廁所我又不放心,所以我就帶他去女廁所,叫他進去門關好鎖起來,wc裡面很多人,長大後第一次進女廁所,感覺怪怪的?不會!因為當時沒想那麼多,因為我急著去買衛生紙

買回來他還沒大好,我又女廁裡等,這時後我感覺氣紛怪怪的了,呵呵...怎麼四週都是女的?現在我才想起來心裡有疑問,當時那些女人看到我進女廁所是什麼想法?那要是這種事發生在其它男人身上,到底他是該帶小孩子進男廁還是女廁?要不是沒有衛生紙我人可以在現場等,我會帶他去男廁,但是我人有幾分鐘不在的時間,將小女孩放男廁我就會感到不安,這種事發生在女人身上就沒有問題,但發生在男人身上,到底正確作法是怎麼樣?該進男廁所?還是女廁所?

如果你是女人希望麻煩給個答案

感.JPG 恩.JPG 

2012-11-28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