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日記寫到夢到一個朋友,他站在離我有點距離的窗前,背後窗外很亮,手裡拿著整理好的行李,他告訴我要離開5年,5年後我們才能重逢...這個人就是我當兵睡在我旁邊的那個朋友,那一天醒來天還沒亮我就再也睡不著了,不知道夢境代表什麼意思?其實從他婚後到現在都不止5年沒見到,可能10幾年了

今天翻出他電話要打給他,卻發現他家電話還是7碼,台北縣應該早就改8碼了吧?上一次打電話給他他有給我手機號碼,可是我看手機號碼也不對,才9碼少一碼

a17ebd4d9b51c328d4f93fc4d9c33eae.gif  

明天晚上打看看看能不能通?蛋是~我絕德應該跟青蛙跳下水一樣"不通"

han.gif  

如果真的不行可能要親自出馬去找才可能找的到人,但是那麼遠這旅途對我來說像是出國,而且他家還是在深山,前不著村後不著店,他跟我說他家訂報紙都沒有人要送,你看有多偏僻,我去過他家2次,真的很偏僻除了山還是山,附近只有另外一戶人家,我覺得這輩子我們還是會再見到的,但見面可能人已經老了,不過很湊巧他媽媽老家在我住的地方大概10公里遠,他舅舅還住在那裡,但是我也沒有問的很清楚

昨天28號晚上有點冷,白天夕陽依舊美麗如昔,都已經要12月了才開始感受到冬天的氣息,我最怕冷的感謝上帝,今年冬天還沒開始冷

今天去三樓看到前些時後被鳥?咬斷的玫瑰新芽又開始從斷的地方長新芽,前幾天也從另一邊土裡冒出新芽,但是也被咬斷了

前天把它倒出來看,根系發達但是不長身體?

前幾天我把一盆心葉毬蘭送給一個很喜歡的朋友,不知道他會不會照顧,很怕他騎車回家葉片會斷掉,這個人像夢一樣,在我最難過的時後出現,陪我渡過低潮,雖然他來無影去無蹤,但是那是一個很美的夢,我要把他留在我心最深處的某個角落,謝謝他陪我7個晚上,讓我忘記一個應該要忘記的人

2013/11/29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